close

0516
回想起昨天下班打卡時的心情
好有成就感呢!

 

今天放假
睡到12點半
但是我覺得睡眠品質很不好
快睡著就好像隱約聽到自己的打呼聲然後又驚醒
不然就是睡到一半被冷醒
昨天洗頭又掉了好多頭髮
明天要去看房子   希望一切合意而且可以住單人房就好
而且今天明明是假日  6點多的時候又自然醒過來
睡眠就這樣一直斷斷續續的

 


我的肩和手臂都在酸痛
做grading的辛蒂是手腕酸痛
在這裡每次覺得辛苦和不順利時
只要背孟子那段「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就會覺得有力量

 


睡飽後煮了從台灣帶來的慈濟泡麵  打兩個蛋
又炒了盤高麗菜
配了昨天喝剩的雪碧
覺得好幸福
而且廚房本來空無一人  後來進來了一個帥哥陪我吃   雖然他是坐在陽台但離我很近
我就這樣一邊欣賞他一邊用餐

小帥而己.JPG 
晚些辛蒂從圖書館回來
她煲湯
她煲湯期間我開始享用下午茶
吃了一些巧克力餅乾   幾顆黃金奇異果   一根玉米…
接著她湯煮好  又喝了一碗她煮的湯
邊喝邊上網啥的非常愜意
突然辛蒂收到簡訊
說小江的車在路邊爆胎了要我去載人之類的
結果準備要去開車的時候她們又說危機解除不用去了  有路人幫他們換備胎
這樣我和辛蒂就改去大賣場
我買了馬鈴薯、培根、玉米粒、零食…花了快40
但是這是吃一周的所以還好
在這邊工作真的忙到沒有時間花錢
之前在roxburgh,大概每天都會去花個十來塊吧
難怪都存不到錢 哈

 

回來後換我煮東西
晚些小江和小葉來了
大家一塊喝辛蒂的湯
有個澳洲老外又來插花
我覺得他長得很像尼可拉斯凱吉

多話的尼可拉斯凱吉.JPG 
非常多話
從第一天見到他他就嘰哩瓜拉講個沒完
前幾天他看我在炒高麗菜   很熱心的拿出他的韓國辣醬叫我用
然後今天他說他在日本待過好幾年日文說得很好還說我長得像日本人
之後我就繼續忙煮飯   他就繼續和小江小葉辛蒂聊天
他是我遇到有聊天的第二個澳洲人  目前為止遇到的澳洲人都有善又熱心

 


今天可以說是吃個沒完的一天
九點多突發奇想來試試蒸蛋  這裡沒電鍋
就隨便拿了個湯鍋   裝水  用個瓷碗加水把蛋打散
蓋上蓋子
嗯    這輩子第一次蒸蛋有成功柳~

 

 

今天整天都在下雨
現在是風大雨大
我在有昏黃燈光的舒適餐廰喝茶上網吃零食聽風聲雨聲
(這一句要翻成英文要怎麼翻??)
這種fu真是棒吶~

有我在就是亂.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