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8
昨晚搬到單人房
很舒適
但我卻失眠了  不知為什麼
一週160元 真的很貴很貴
但是沒辦法
我真的不想去住雞舍
也不想上個廁所還要走到室外到另一間房子上
說真的我一個人會比較自在
對她們三個來說我是多餘的
她們本來就是好朋友
不用再多顧慮我一個

 


星期一
又要再撐好幾天才能休息了
加油囉
不多賺錢不行的
早上起來還扭到背   超痛
很想請假   但是我需要錢
吃了落枕藥希望會好    好像真的有效
好險去上班了~
今天覺得時間過滿快的

 

工廠有個superviser
超像我心愛的魅影
在工廠看著看著就想到七月不能回台灣看歌劇魅影好心痛
票都買了咧

 

累呀
每天都累得像狗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