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佈告欄.JPG 

0528
噹噹!
今天五點就下班啦
然後有個小party

開始前的準備

看那綠綠的布.JPG 
辛蒂和老闆的小孩和小葉

3kids.JPG 
中間的就是我的superviser阿菲   人很好    其餘是別組的superviser和倒茶阿媽

superviser.JPG 
其實就吃吃喝喝而己
老實說有點無聊
東西也不怎麼好吃
而且傑米沒來  害我很失望
我吃飽 就閃了
之後好像還有黑人唱歌跳舞之類的
但是    我寧可回家休息

狗屋.JPG 嚇死人的亂.JPG

然後  哈哈
這就是我的狗窩
夠亂吧
所以我才要住單人房

 


今天是端午節耶
好想吃有土豆香菇和栗子的粽子哦
明天就星期五了   這星期過好快耶
沒啥營養的日記 今天沒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