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江來日再見.JPG 

0610
一天又過了
依舊做著不用大腦的工作
依舊一邊抱怨著…

偶爾   會開始天馬行空
偶爾   會真正認真思考些什麼


今天一樣是雨天
一早  六點半   小葉小江辛蒂來找我
今天小江要走了
我們一塊吃早餐   然後送他去坐車
我很喜歡這個孩子  小我一歲   台南白河人  過年可以去找他玩了!
很可愛討喜
雖然剛開始覺得他很冷默   說話又簡短    但後來覺得這些都是他可愛的地方
她是政治大學的呢!
但是並沒有高傲的感覺
她總是很冷靜   默默的笑   我都說他像野口
看起來很文靜   說話又小聲   卻敢殺蜘蛛
會來NZ打工渡假的果然都是很妙的人
 
當時可能因為趕著上班  完全不覺得感傷
現在卻有點不捨了

小江.JPG 

 江葉羅余工廠合影.JPG

 

 

好啦
記記工作的事
今天整個上午心情都不好
倒茶的阿媽把我和小葉惹怒了
因為她負責大家休息時間的茶水和休息室的清潔
她很不喜歡我們把便當袋放在桌子上  說要保持清潔
但是我就偏愛放  而且老娘休息完都會把袋子收走  再說如果一直保持乾淨 還須要請你來工作嗎?
今天她看我們在放的時候   很有殺氣的衝過來叫我們放在地上「馬上!」
我像狗一樣很不爽的放了
但是開始摔東西和罵一堆很髒的髒話
不在場的人會覺得我何必這樣?
但是你們就是不在場不了解那老太婆的嘴臉有多賤
所謂倚老賣老就是這回事
工作的時候神奇老人和一些SUPERVISER也說她很神經病叫我別理她
並不是我不貼心不疼惜老人
只是有些事還是要顧一下尊嚴

 

 

然後工作的時候又開始想回台灣要幹嘛
今天想到的是和妹妹去賣雞排
開始很認真的想地點  想店名  合顆人 創業金 啥的
想來想去又想到自己實在是走錯路念錯科系
將來有小孩一定要支持他所有決定
晚上最後一個階段又問小葉很多廣告公司的事
害我又很心動
他說不用相關科系
而且說我滿適合的
廣告耶!!我愛死廣告了   但是她說真的很操錢又少
總之未來的路又多了一項選擇

 


就先降
發薪水囉   627元    很不錯呢!
希望紐幣漲到翻


明天有烤肉BBQ
希望好吃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