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7

八點起來洗個澡

早餐後大家陸續起床

十點半出門開始一天的行程

 

 

先前往海邊圖書館

從基督城市區開過去要半個小時

 

嘿 真的是海邊圖書館

還滿豪華

而且他裡面設置了很多面海的位置    是沙發哦  還可以跨腳呢

真的詩情畫意舒服又浪漫

我拿了一本設計的書在那翻

超愛那本書的

裡面好多我很喜歡的作品

哈 重點是在那兒看書真的閒情逸緻吶

他那兒二樓還有建一座天橋伸入海裡

在橋上可以看到在衝浪的小伙子

可以看到沙灘上在奔跑的狗和主人  或是在散步的一家人

也可以看到在圖書館裡閲覽的人們

總之就是個很讚的地方囉

 

 

 

之後先去十里香吃包三餐的第二餐

給人感覺很像在要飯

反正   就是呷粗飽啦

 

 

 

然後就是去南島佛光山

從市區走去我們走了一個半小時

想說可以拜拜抽籤啥的

但是沒有

旁邊剛好有間華人超市

看到爆多台灣的食品

我買了麻辣火鍋的湯底、八寶粥、還有~~~~~~~~~~~~肉粽!!!

花了老娘我二十幾塊

但是歡喜就好

買完己經五點了

沒有力氣走回去所以坐公車

 

 

接著就是重頭戲啦

要去看紐西蘭最盛行最紅的運動 rugby  英式橄欖球  all black

咱們窮人買的是最便宜的位置但也要40

座位雖然後面但還挺不錯的

開始的時候我們觀球席降下一塊超大布幕

把我們這區的觀球席包住

超high的

其實我們一點也不懂球賽規則

單純就是去感受外國人看球賽的氣氛

一堆肉體衝來衝去倒來倒去雖不懂規則倒也挺有趣

比賽進行到中間開始有點火爆氣氛

離我位置的前幾排開始在亂丟酒瓶

開始在叫囂   比中指  虛聲  罵髒話啥的

其實我是很期待看到打架

但是又想到在新聞看到的球場暴動有多可怕還是算了

警察有來關心一下   後來就沒事了    比賽和觀眾席和平落慕

散場時也有些恐怖

觀眾們有些在馬路上亂奔跑     或是在馬路中間大跳舞

車子不得不停下來但駕駛探出來大罵髒話

好在身邊有伴  不然真的是挺可怕

不過總而言之今晚的體驗其實挺妙挺有趣

 

 

 

回到十里香

貝貝聽到我們回來是衝出來迎接    車門打開手熊熊碰到牠的頭還嚇一大跳

主人說他從來不會這樣   連他們回家貝貝也不會這樣迎接

進房後貝貝就一直跟著我   跟前跟後   一直主動跟我握手   身體和頭一直緊緊靠著我

主人又說他對陌生人雖然很友善但不曾這麼撒嬌

主人問了我好幾次是不是拿了什麼給他吃他才跟我這麼好

沒有呀真的沒有

除了本人天生動物緣好之外就是住這邊的這幾天我還滿常跟牠說話

貝貝是一隻超大黑狗  之前有貼過照片   羅威納犬     小時候被這種狗啃過但好險沒啥陰影

我覺得貝貝很可憐

照顧牠的大多都是來這換宿的陌生人

主人回家常常都很晚了也沒空理牠

算囉

主人看到貝貝跟我很好的時候笑得很開心

我突然覺得這幾天的抱怨都可以算了

雖然他不是好主人    但他真的是太忙了

聽說常常睡在工作的餐廰

其實遇到他的時候    常常都是很真心的噓寒問暖

這次是第二次來住他家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他就跟我說   open your mind

一切  就算了吧

水小就水小   網路慢就網路慢   食物準備的…就算了

他真的只是太忙了

將就點真的會開心點

體諒別人是一個很難的課題對我來說…

 

 

 

好啦  就這樣

 

 

 

 

不想杜方與安安的遊戲

好像很che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