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9

感謝老天讓我活著回來

今天一整天我幾乎活在驚恐中

真的很有活不過今天的感覺

 

 

一早七點半出門     三台車   手排小白  自排小白   阿藍

開去的車程大約只要一個半小時

但是我們中間坎苛萬分

到中午才平安到達滑雪場

 

 

先去山下租雪鍊和雪褲    雪鍊一車20元   雪褲一件15元

開著開著便進入著下雪的區域

雪鍊天才小葉.JPG 只需裝前輪.JPG

路邊停車開始裝雪鍊      小葉和辛蒂是裝雪鍊達人  比男生還利害!

這時路面還是冰  我的車煞不住   撞到自排小白   好在他沒啥事  我的車燈裂開了點

但是之後發生了一件我很傻眼的事

自排小白停在路邊    我停在他右後方  

當時小葉和辛蒂去幫忙手排小白裝雪鍊   我坐在阿藍裡

突然自排小白往後滑    而且車門還是開的    和我的阿藍…交會了一下    他的車門就這樣反折了…

我就坐在車裡默默看著這件事發生   

只能說還好當時他是靠山壁   如果是另一邊他們就拜拜了

然後我的左燈罩全碎 

開始覺得今天很恐怖而且覺得會有死掉的可能

傳了love u all的簡訊給台灣的家人

 

 

 

 

裝好雪鍊後繼續上路

而且一路上都有在下雪

離滑雪場愈近     路上的雪就愈厚

有些路雪下的大     馬上就把之前開過的輪胎路線給覆蓋了

開車變成一件很抽像很恐怖的事

到最後都打到一檔在開

 路況不好.JPG 沒雪鍊真的會開不動.JPG 開太外面就直接下山.JPG

 

 

 

經歷千辛萬苦

終於到了滑雪場

這男生很帥.JPG 

今天買一送一    所以一人只要37塊半

選好工具就開始啦

鞋子超難超難穿~穿上後又超難超難走

然後還得扛著很重的雪板走五分鐘才會到場地

我們初學者有教練會教

其實還挺好玩的   但是我對要平衡的東西實在很沒輒

一直跌個狗吃屎     大概摔個十次有吧  

在雪裡跌倒完全不會痛

難是難在站起來

每一次跌倒

我都要把那兩塊長板先拆掉

再站起來  再穿

就這樣一再重覆…唉

 

 嘿.JPG

 

我們就一直玩到四點多滑雪場關了為止

結束後下山又再一次面對恐怖的事   而且天色又昏暗

對於現在能坐在電腦前打日記感到非常感恩@@

 

 

 

今天非常謝謝我的阿藍

表現很好

四輪驅動果然不是蓋的   

其他兩台今天一會兒卡溝、一會兒熄火…

我的阿藍很好啥事也沒有

回程的路上想著想著又開始不捨啦~

 帥氣阿藍.JPG

 

 

累爆了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