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1
今天很早很早就起來了
因為小葉要走了
阿藍載著我、辛蒂、小葉和小葉的行李

 

我們在巴士站前道別
小葉哭了
我也很想哭
忍得很累    我不太講話
一講話就大概就會大哭

 

 

明天
我也要隻身出發去別的地方了

 


除了搞那台車搞很久外

 


還畫了張卡片給辛蒂
寫著畫著又很想哭
我們就只認識這幾個月
但是從我炒菜失火開始
她就對我這個陌生人無比照顧
無私到一個瘋狂的境界
今天我也都不太跟他說話
也是怕會哭
畫面很多

 


一路上
謝謝你們

 

明天
剛好有兩個女生也要出發去同個地方
可以讓我跟車上highway
也算是貴人吶

 


對了
回國的傑克把他剩的國際電話給我
有四、五百分鐘可以打
超讚的
今天打回家聊了一會兒

 

總之
祝我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