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4
整夜的狂風暴雨
其實我很愛
但是因為今天要上工很緊張
沒有睡好
在鬧鐘響之前就起床了

 


吃完免費的早餐
晃了一會兒
上工

 

 

她問我之前有沒有經驗
當然是沒有啦
反正他就做一次給我看
然後我照做

 

 

我的工作必須掃一、二樓所有的浴室廁所    刷馬桶刷浴缸洗手檯擦鏡子補毛巾腳墊倒垃圾
一共有一間淋浴間   二間有浴缸的   五間廁所
接著清理前一晚有住戶的房間    倒垃圾   擦桌子    擦洗手檯    有的房間有附
今天我就掃了8間
再來是客廰    擦擦桌子   把書報雜誌抱枕等放整齊
最後是廚房    洗碗   擦流理台  擦所有看得見的東西    最後吸地板    拖地
花了兩個半小時做這些事
就結束了!!!
雖然有點小累     但是    只要工作兩個半小時也未免太好了吧
今天    我沒花到半毛錢     吃飽喝足
結束後我問她我可以待多久
她說你愛待多久就待多久    還說一輩子也行    很好笑
希望明天能進步到兩小時完成工作
我真該請個人錄下我打掃的模樣     阿母你看到應該會嚇傻哦 

 

這兩天這邊除了我就沒有其他亞洲人了
和桂格吱吱唔唔瞎聊了一些      而且還雞同鴨講    答非所問
然後他就會放慢速度    再重新說一次、二次
問他吸塵器的英文    他果然又很熱心地說了一大堆
和他聊天的時候出現障礙   我就深深嘆氣說我討厭英文
他說就多練習  有問題都可以問他    他還拍拍自己的胸膛笑著
真好

 

晚餐時間有個老外要煎牛排卻沒有油    真是有夠天兵
我拿我的借他
他煎完後跟我說「這餐是你做的」
我笑笑就跑走了
希望從有一句沒一句變成二句、三句

 

明天打掃完後
打算去看個電影
如果能在電影院工作那該有多好
下午收到一家紀念品店的回信
說會和我連絡
如果能有工作就好了

 

先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