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6
現在是晚上十點
面前有三個老外在聊天
都很帥   形很不同   可能是因為我崇洋吧
我很努力聽他們說話     大概聽懂有三成吧
其中一個是和我一同換宿的伙伴   好像明天要離開了


    
昨天發生的地震有7.8級
沒有什麼傷忙災情
但還是好恐怖
也好在沒有海嘯警報
不然我住的地方可是離海挺近的呢!

 


八點半起床
吃吃早餐  上個十分鐘的網
十點上工
我的雙手真的是愈來愈粗糙了呢!
好在我不太care這種事
這些可都是努力過的痕跡呢!
只要不要受傷都好啦~!
做過housekeeping的工作
我只能說
飯店的東西
都只是看起來乾淨而己
挺噁心的
哈哈
請盡量不要在自家浴缸以外的地方泡澡
得病不管哦
換宿除了我和桂格還有一個男生   還不知道他的名字
昨天他在擦天花板的時候整個人從梯子上掉下來
他很高  算壯   摔下來很大一聲  好在沒事
他挺酷的   但人還不錯   他的事情做完時會來問我需不需要幫忙
這兩天都會幫我收吸塵器      但似乎明天要離開了
吸塵器 hoover、vacuum
昨天桂格教的

 

下工後開著阿藍去超市血拚
只花18塊!!有窮有差!
回來的時候提早轉彎
但是沒有迷路哦   嘿
買了很想吃的高麗菜
回來後煮了麵  燙個菜   用烤土司機烤了兩片薯餅
吃完後在客廳上網
有個腳有點殘障的可愛金髮老外在看電視
來這邊幾天
總看他帶著一條毛毯    一本書   就窩在沙發上
上網上到一半 我又習慣性折手  聲音響亮
他老兄就大驚   我假裝沒看到他的驚訝表情
過一會兒我又折一次    他又超大驚!!!!
我忍不住笑出來    小聊一下天
我說我英文不好    他就說「哦~~~how....你知道什麼是how后?」
我說我知道啦不至於這麼慘吧!    真是超cute的
好好笑
剛剛發現他的手上有八個字中文刺青
「但知慧聰」
「知識講話」
字是刺得很美啦   而且是繁體字
但是沒有什麼意義    老外可能覺得只要是中文就很帥吧

 


都沒亞洲人超讚的~~~~~~~

 

 

晚些打電話去一間魚工廠問工作
打之前可是做了好一會兒的心理建設咧
預設了半天要說的話
結果打去他們說人事部的人不在叫我星期一下午再打
拜託 > <
如果可以在那工作老娘我就不用上北島了
想到就累吶

 


日子挺悠閒
但是未來的路仍是未知呀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