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

beautiful haliday again!

在很亂但很舒服的床上睡到中午

然後開車去買了個漢堡

 

 

 

二點多歡送房東的朋友回奧克蘭

回房間看電影看到四點多

今天天氣非常好

陽光普照

天空很藍

白雲沒幾朵

和房東的孩子在屋外的院子玩了好一會兒

IMG_4192.JPG 這張精典.JPG

抱小孩還真是件很花體力的事

不過真的是甜蜜的負荷

然後房東要帶小孩去吃麥當勞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我當然說好啦

去之前我們另外去了湖邊的公園玩

幾百隻的鳥

美少女和美少男愛死了

美少男玩鳥兒.JPG 

我還拍到這張很讚的照片

 

 這張也拍太讚了吧.JPG

 

 

 

回到家己經七點啦

準備一下明天的食物

看個電視

結束這簡單平凡卻美好的一天

 

 

 

 

 

 

題外話

這是我非常愛的魚漢堡

大約有十公分高

4-5元紐幣

換成台幣約90元

但是工作時薪是二百多

所以不算貴囉

又大又好吃

 我最愛的魚漢堡.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