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
今天己經是來紐西蘭滿十個月的日子
前幾個月的八號好像都挺無聊
但是今天真的是個很快樂的一天


因為賽門恩雅明天要離開這兒了
所以今晚雪柔和阿賓為他們辦了歡送會
煮了非常豐盛的一餐
阿賓做的叉燒真的是好吃到一個境界,不愧為香港人!!
另外還有烤高麗菜、麻婆豆腐、肉炒茄子、煎魚、炒蝦…
甜點是蛋糕、冰淇淋,還有一樣令我痛哭流涕的仙草!還是冰的!!!

 

剛到他們像看到很多生面孔其實很想逃回家
吃飯時聊開了就很慶幸好險自己沒落跑
而且還認識了新朋友,本來認識但不太熟的也又多認識了一點


今天成員有
無敵排團手雪柔
愛哥頓首席農場秀王子阿賓
主角冷笑話達人兼生物老師賽門
主角爆怒女王恩雅
半熟愛哥頓肥瘦農場秀女王傑西卡
半熟北京同行晃神女楊熙
半熟愛哥頓農場小生戴斯萌
三分熟爆像阿信的山姆
三分熟的歐丕斯廚師詹姆士
剛認識的北京英俊但是很妙的小弟弟董月
剛認識等於沒認識因為她很早走的櫻桃小姐
還有我!!!

 

用餐同時是冷笑話時間
此時是對董月小弟另眼相看的時刻
因為他講了企鵝與北極熊的笑話
內容說真的我忘了
但是他在揣摩企鵝和北極熊的語氣實在是很生動好笑
他的超濃北京腔也是大伙的笑點之一
當然還有另一個重點
就是臉很CUTE!
不過就是太嫰了!
所以就是像米格魯這種狗的感覺。

 

用餐過後是遊戲時間
由歐丕斯大廚詹姆士教授玩法「殺人之君子遊戲」忘了名字自己取@@
人愈多愈好玩
依人數分配成平民、兇手、警察、法官
抽到紅色西裝牌是警察、黑色是兇手、黑桃A是法官、其餘數字是平民
當法官的需要超清楚的思維
遊戲開始法官會請大家閉眼
接下來請兇手張眼殺一個人  此時其餘人閉眼不可偷看
兇手殺完人後請兇手閉眼    換請警察張眼猜兇手是誰
若警察猜對法官會大姆指朝上    猜錯會大姆指朝下
接著請所有人張開眼晴開始猜兇手是誰
每個人可以講一句話提供線索也可選擇不講
大家可以依身邊的動靜或是別人提供的線索來猜兇手是誰

怎樣算是遊戲的結束呢?
兇手被猜到就是兇手輸了
兇手成功殺死警察    一般一局是兩個警察    這樣則是平民和警察都輸了要罰


有一點點複雜但是後來覺得很好玩
大家從頭開始演戲到尾
和帥小弟當到一次警察直接抓到兇手很刺激


大伙一直玩到十二點散會
真是好佳在我去參加啦

 

晚上回家傳了簡訊謝謝雪柔
因為夫妻兩走了也不知還有無機會再去他們家

 

之後的日子又要少了點樂趣了
但是好像又明暸了什麼

 

恩雅
我知道我的部落格被你發現啦
我要說認識你們很好啦

 

 

在打日記時己經一點一刻了
房東才剛去睡
昨天今天她的朋友來訪
剛剛她要睡前和我傾吐了一些事
她說她的母親是自殺過世的
她的家人只有她知道    朋友裡也只有今天來訪的這一個朋友曉得
之前我只知她的母親病了很久
她說她並不想把她心裡這麼沉重的是到處講想去博取什麼
因為別人無法體會到他的心有多傷痛
但是她說她覺得我能感受到他的心
我很高興她與我分享這麼私人的事
雖然語言上有點隔閡
但是不知為啥就能感受到彼此的心
之前為了某事很悶也被她發現
而且無法說整句漂亮英文的我
有時只說一個單字他就懂我想講啥
沒去櫻桃園似乎去有些可惜
沒得到工作有點失落卻也有點鬆一口氣
天下也沒有不散的宴席    可能離開紐西蘭後我再不會見到房東
但是這樣的溫馨感受我還想再體會久一點囉

 

 


好險我來紐西蘭了
雖然我台灣己經欠了一屁股債
保險、學貸啥的
朋友的存款也己經可以買幾張股票
有點羨慕啦
但是這些東西老娘回台灣後也是可以努力追上的吧?
他們可是放不下這些和我一樣去享受一年的人生看不同的世界

 

真他媽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