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2

我清楚地知道
這一年如果沒有你的幫忙
不會過得那麼順利

 


你說你沒錢
但是你辦iphone一個月月租費用一千五
你說你沒錢
但是你常常和朋友吃喝玩樂

 

因為你這一年幫了我很多忙
所以我不該跟你要錢
因為你這一年幫了我很多忙
所以我應該把你當神
因為你這一年幫了我很多忙
所以………


不然就會送我一句
「所以你現在要跟我算清楚就對了?」
或是
「所以你現在要我還你多少錢?」


然後某天你就會志氣十足地把錢還給我
順便給我一個「老娘幫你這麼多現在你卻要跟我算清楚」的眼神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就算煮飯給你的是你的親兄弟姐妹甚至父母

 

原來我真的不該回家
在那邊
我覺得和家裡感情超好
回來後
不知吵了幾次
哈…

 

親兄弟明算帳不是沒有道理的
人情也不能亂欠
很難還…
也或許是我自己做人失敗…

 

反正
一切很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