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31
終於到了這個月的最後一天
老天讓我的願望實現
下了讓我睡了一場好覺的大雨
只是總不能兩全其美
上班時間也下著大雨很美讓很人心情平靜
但是生意也跟著平靜了
如果沒有這兩天的大雨
九十幾萬,百萬都有可能
可惜最後在八十八萬作收
五月剛開始的那個月好像才四五十呢
目標百萬加油
百萬的那一天一定要瘋狂慶祝

 


你昨天打了兩通電話
都不想接
甚至覺得可以了
不要再打了
但是這個人還不至於白目
將來也還想再見面
過幾天再接囉
話題得想想
感謝他讓我多學了一個語言
阿麗還說我學得不錯是用功的孩子

其實有興趣什麼都快啦
希望下次還有西班牙人、法國人之類更好

 


神醫的員工又來貢獻他的金錢和肉體了
非常地好
這樣說還真是怪怪
有些工作太高我搞不定
所以要麻煩號稱一八○的他來幫忙
下午拜託你晚上九點的時候來幫我用一下
你說那時候在忙耶
九點真的沒有來
但是九點四十五分你要下班時
穿著雨衣騎著機車問我還需不需要幫忙
當然需要啦
真的是就甘心
居然有男生願意對一個胖豬這麼好
就算只是妹妹也不會挑一個肥的吧
只是下午時的應對後來想想沒有回答得很好
口條和反應要再加強

 


今天還是有人付錢用丟的
今天還是有人滿嘴咬爛的食物味和我說話
每天都有這種髒東西出現
服務業
難免囉
希望好客和爛客的比例是九比一
這樣一切就沒那麼不美好了

 

那個死要人讓座的臭老頭
想到還是很欠罵
什麼老吾老幼吾幼
根本是自以為是的神經病
怎麼不怪自己沒有自知之明

清大生你也真的笨死了
幹嘛動手打人
笨笨笨
不過如果下次遇到態度良好的人要求讓位
你還是要讓一下比較好
重點還是態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