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 movie.jpg 

私情畫慾
聽起來很A
的確是很多裸露鏡頭
但是
拍得真美
配樂、光線、場景、服裝

 


而且這一場戲
竟然讓我    動。容。了…
我都感到心酸不捨了…

 this moment let me cry.jpg

 


熊熊想起

那句話,你也對我說過

韓語還真有他的魅力阿
雖然目前停課了
但我不會放棄的!!!
只是想先休息一下。哈

 

================================================

今天下午撿到的朋友PO了下面這東西給我


會愛上「大叔」的TOP5星座女

雖然我名列前茅
但是我覺得他分析的點不完全對啦
喜歡見多識廣的人沒錯
但重點…還是那個氣質啦
俐落自信的氣質
哈哈

但是再自信的氣質

只要說太多多餘的話

一切就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