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看到一堆說想去的人在猶豫這猶豫那
說「我真的很想去…但是這個那個那個這個」


你根本就沒有很想去
你根本就沒有想去得要死

這種三心二意毫無決心的人
就算讓你出發了、成行了
大概也撐不了多久
搞不好一星期就回台灣
到時候你會覺得自己更沒用  覺得人生更加無望
所以如果你真的決心不夠的話就還是先去蘭嶼打工度假好了

真的要去根本什麼也不是問題
英文吶,工作阿什麼的
不過就是選擇、放棄再加一點勇氣的課題罷了

 

 

十三個月了
沒有一開始的失魂落魄
只是抬頭看見一樣的天空時
心裡又一陣五味雜陳


單純地過日子
單純地受到尊重
單純地享受大自然
單純地享受禮貌


在台灣還真困難    台灣人常常笑大陸人不排隊啥的
其實真的是烏龜笑鱉


我也不想只看到台灣的不好
看了幾次「台灣全紀錄」
知道台灣也有世界級的壯麗美景
那些高手都快累死和差點摔死
我自然也沒勁去挑戰

 

我只知有一天我會再回去爬一次冰河、再走一次abel tasmen、去沒去過的末日火山
加上鐵腿的時間
我想這是個至少一個月的旅程

 

這樣不停地緬懷過去連我自己都很討厭自己
但是我曉得下一次如果有機會要好好把握
如果愛上哪個國家而且有拿工簽或是嫁老外的機會要好好把握
再二年可以好好賺錢


然後
看要幹嘛就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