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31

發神經地決定挑戰世界前三名難學的語言
不確定到底是不是前三名
至少查了很多資料沒有人說它好學

 

學費很便宜
所以決定試試看

 

今天第一天上課
班上有十個人
除了我大家都一副很厲害的樣子
回答問題喜歡用英文
還會講西班牙文
我只會台語

不過還好我不是年紀最大的

 

有一個年紀比我大的女人上課上到一半手機響了
有一個年紀也比我大的男人穿拖鞋來上課就算了    上課時他不時會拋下拖鞋晃他的光腳或是雙腳互搓
到底你們知不知道什麼叫禮貌和尊重?


老師是阿豆仔
名字是Axel
還算帥( 這很重要 )
說話很溫柔
算認真教但是教得沒有很好
算了
便宜就別要求要有好貨了吧


今天算是把字母都教過了
可能是我笨
我覺得老師教起來有些雜亂…唉
反正我就盡量啦    隨緣啦

只是我想我真的老了    沒用了
記憶力可以說是教過就忘
而且有些音我發不出來
很難過
我很笨


但是我還是要試試看
沒多少錢
有收獲就是自己的
沒有緣份至少有試過不會後悔

 

 

我要去實現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