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04
睡了一晚好覺
睡得好不好可以從隔天的膚況和上妝難易度感受到
一切順心和意
上午十一點半打電話訂了Pizza
去康是美買BB霜
大約十二點Pizza送到
和妹妹享用到十二點四十分
去上個BB霜    準備一下收個東西
親吻一下拉奇然後搭小黃上課去


班上原來有11個學生
到A2的時候有三位同學似乎是放棄了
今天多了一位新同學
然後又有兩位同學沒來
我不希望人太多
但是希望之後不會少到課開不成
當然如果每期2900能獨佔老師最好    但當然不可能    哈


前兩周的德語課上完我心情沉重到很想哭    可能和缺了一堂課導致進度落後有關
也可能是我自己以為有關    但其實是心理作用…  Ich weiß es nicht…
上課老師用英語教德語
本身英文底子並沒有很高
所以常常會有聽不懂的地方    有時候猜得出在說什麼    只是猜不出來的時候就像鴨子聽雷
有時候老師會要求回答完整的句子
常常我不會回答
像上次老師問:你喜歡吃什麼?
我回答:Obst。老師就說"Nein"!要答整句。
有時候老師用德語問問題的時候速度又飛快
加上緊張,搞得聽得懂也變得腦筋一片空白。
然後每教完一個段落就會做練習
練習也寫得沒把握
老師點同學說話頻率非常高    不會寫又要被點到的壓力又開始出現…
上課時間三個小時    前兩次上課就在這種恐慌和壓力下   
本來上完課打算去看電影但是上完課心情真的差到極點完全沒心情去看
連睡覺都會做德語的惡夢    這是我目前很重視的事    所以不好的心情都會存在好幾天
而且想找家教來補強都找不到家教
那些家教網居然還要付錢才能和老師連絡!?什麼道理呀真可惡


經過前兩周嚴重打擊後
開始花更多時間和精神在上面
把課本後的CD抓出來存進手機裡    上班的時候聽    運動的時候聽    睡前的時候聽
複習完舊的    開始預習新的
抓老師大概要教的進度    查單字    預先聽課文不知道幾回    先練習寫後面的習題…
今天老師上新的第四課
只讓我們聽一次馬上就做練習
同學們我不知道有沒有做預習或是學校有上過
每個同學被點到時都會回答
真的好險我有先預習
不然我真的又要恐慌    信心又再次被打擊
然後其實我真的會因為在課堂上緊張導致聽不懂課文
因為本來在家裡懂的在教室卻只聽得懂七成
今天依舊有遇到一些卡住的狀態
一樣是整句的句子    但是這點挫折還算可以接受
整體來說今天上下來很愉快
請家教的想法暫時停止

四點半下課的時候決定去行天宮
謝謝神明給我平安又順利的旅程
途中和小販買了500元的刮刮樂    中了1100
還願後回家放個東西約六點


再殺去華納看七點的歌劇魅影劇場版
到華納的時候看到一隻拉布拉多和一隻伯恩山犬    原來是貓狗119帶著他們在募款
摸了牠們一下本來要離開了    然後又回頭去捐了200元    再心疼地摸摸牠們
我能做得真的很少    沒有做錯事的動物們何時才能被尊重?


開演前吃了好吃的炒馬麵
老實說有點累    所以中間比較對話和平淡劇情的地方有點睡眠狀態    加一加應該只有五分鐘啦
但是一些精華的地方真的是讚!!!!!!!!!
魅影依舊是我的最愛    唱歌好好聽    媽呀!!
最後女主角二選一的地方看得我眼淚都掉了…
我的心和魅影的心都碎了
而謝幕後才是更令人感動的精華
安德魯洛依韋伯出來致詞,然後是第一代歌劇魅影的演員們。
媽呀這種派頭完全 Touch my heart  雞皮疙瘩都出來比誰站得直
接下來出場的是世界各地的魅影和老魅影共四位
再來是莎拉布萊曼…
你知道他們帶來什麼表演嗎
如果我在現場或是只是一個台上的小小小演員
都會覺得人生這樣就夠了!!!
莎拉布萊曼和每個魅影合唱
戲院裡還有人忘情地瘋狂拍手…我也很想起立鼓掌
胸膛因為一直壓抑著所以有很大幅度的起伏    好感動吶…
藝術真的有很了不起的力量


電影三個小時
七點也看到了十點
晃回家後帶狗兒去散步

晚上看新聞看到隋棠為動物發聲
有影響力的就應該多做一些這樣的事    隋棠你很棒
希望動物保護能愈來愈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