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918

Gott behüte
真想笑耶
昨天才學今天就派上用場
神可以來給我呼呼嗎?
我真的有一點難過
我好像白痴
但是我又捨不得丟掉
但是我自己留著又更白痴
最有意義的應該是交給對方讓對方決定要不要丟掉

 

 

其實我內傷有點重 
比前幾天難受多了
但是回到家我還是有辦法吃了三隻蝦子和兩個百香果
這些蠢事還真的沒有辦法和人分享
因為實在是太白痴

 

 


真的覺得只能用糗和丟臉來形容
真的一點邪念都沒  自己的日記沒有必要騙自己
真的將心比心地對一個自己有恩惠的遊子非常友善
當然有那麼一咪咪私心是希望去追夢時如果有什麼困難或許有個人可以求助
但是想歸想
我這個人根本就是極討厭求人和欠人家人情的

 


然後又再度搞得自己熱臉貼冷屁股
搞得自己好像很變態
然後我好像被誤會
一切都和我想得不一樣

 

我理想中的情境是
拿走我要的書  然後把東西給他
就再見
就只是這樣而己呀怎麼可以搞得這麼不堪

 

 

然後居然還心酸地在捷運站的電話亭改內容
然後我還要笑著說歹勢  用台語哦  很強吧
到底為什麼我要歹勢?
然後我還很智障的在古亭迷路
只是一個想感謝的心搞得很蠢
被裝孝維還要說歹勢?
真的不知道是他單純還是我太蠢

 


然後我關機
我知道他一定會禮貌上回覆
但是我不想看
智慧型手機怎麼這麼討人厭
今天在捷運上看到一個女生用非智慧型手機
覺得他好美

 

 

好吧
如果這次我失敗我只能說自己活該
因為整天、每天都不知道在幹嘛

 

我想要回Karsten的班上課
想補一下schritte3、4的口說
之後再問他吧…

 


雖然我的心在淌血
但是我沒有太多時間傷心
因為別人並不會為你憐惜
我只能眼淚或是血擦一下
繼續走自己想走的路  追求自己的信念
許多人都是過客
再喜歡也無法留在身邊
像suzie 

 


我要去看書了

 

哦 我的美工還算可以
腳踏車居然能做出來真的是太強了
臨時google圖片
算一算大約3多小時完工

 

 

 

哈哈
後記
在fb問丟臉的德語怎麼說
Karsten真的回我了耶:wie peinlich


這算因禍得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