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發生了棉被外勞事件
把一個外勞的棉被洗壞了
但兩人唯一能溝通的語言是英文

好像被gina附身一樣突然可以很順暢的表達
自己有一點被自己嚇到
有點high 反正就是一直猛亂講
很兇的外勞總算擺平
外勞來自菲綠賓
出門在外大概防衛心比較重吧
希望她不要再來煩



這裡有錢人很多
有的很機歪 有的很有修養
有一個我很愛的客人
很帥 很有錢 但是結婚了@@
把他的圍巾洗丟了 想要和他談理賠 他總是避開不談
每次來就只會問錢還夠嗎?
他的檔案裡那件圍巾的位置就永遠寫著遺失
那天他來還說:「呵呵,還寫遺失哦」
然後就很帥氣又忙錄的走了
從此我對他很好 衣服仔細檢查 洗好就送去他家


還洗丟一個客人限量版的polo T恤 有隻馬的那個牌子
他說己經買不到了
然後還是一直拿衣服來洗 只是偶爾提醒我找找衣服
從此在他口袋裡找到錢 我都會還給他 哈
那天在他口袋找到600 跟他說
他說:呵呵,算你還有良心阿,哈哈哈~~~~~(揚長而去)
我也只能乾笑說再見



然後
蔣緯文有一點機車
之前他來拿衣服 然後補錢 他要補3000
我說 不用這麼多 2000就好
他居然說:可以留下來當奶粉錢 當時聽不太清楚 是留下來還是省下來
反正 媽的咧 你是覺得我懷孕嗎?
我只是看起來胖而己好嗎
不過他其實很客氣 是個滿不錯的客人 又很好聊
本人很高 肉體很美妙 希望他能更常來讓我欣賞




今天還有一個很妙的新客人
他很帥 很年青 細皮嫩肉
拿了三件滿花俏的衣服 急荖要 然後說
「你們開了很久了哦!?」
「嗯,六七年有了」
「對呀,從我高中好像就有了。」
我想了想說「所以你現在是大學還是大學畢業嗎?」
「沒有,我現在在做不好的工作」
「???」
「牛郎」
「啊??」
「嗯!對呀」
「難道你只有一套可以穿嗎?」
「嗯,對呀」
然後就走了 很KUSO





有趣的日子愈來愈多
終於少了一點灰暗色彩
我想我現在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