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了一個星期 前一兩天的情況真的感到生不如死 整天只能昏睡
現在雖然還未痊癒 但是至少精神好很多啦

都要感謝我親愛的老媽-阿霞

雖然她總是念著「穿那少要死哦」「你生病活該」等的狠話
但真的生病時 拿著藥包在我後面追的也是她

這幾天 早上一睜開眼 熱呼呼的早點就放在眼前
用完早餐後 拆好的藥包和溫熱的水又出現在眼前
吃完藥 又趕緊催促我再去睡覺休息

中午和晚上 清淡又美味的餐點一樣又準備好
連餐具都不用我去拿
一臉病容外加精神恍忽地享用後 藥和溫熱的水一樣又出現了

在我睡覺的時候 媽一定一直注意著時間 要我準時吃飯吃藥
在我用餐的時候 媽一定也在旁邊顧著 好讓我用餐後立刻吃藥免得我落跑

偶爾幾餐之後 還會有切好的水果 垃圾袋準備在旁

在床上翻身時 會發現枕頭旁有一瓶水 身邊一堆用過的衛生紙也都被清乾淨了

有這樣無微不至的照顧 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像個小孩 我幾乎忘了我快三十歲了
媽生病時 我又何時這樣照顧過她?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