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喜歡歌劇魅影
如果你喜歡香水
如果你喜歡強尼戴普
那麼你就可能會喜歡瘋狂理髮師
只是可能哦!!


光是海報
就夠吸引我了
絕望的色系 傳達出仇恨與變態
我愛!!!



由轉動的齒輪和血水揭開序幕
接下來便是魅力無限的Johnny Depp 上場
這造形活像改行的貝多芬
冷酷的表情依舊看得出他的憤怒

整部片有80%都用唱的
但我愛!!!
這理髮師唱起歌來反而更增加他的性感
可能是我有老外僻的關係吧
片才剛開始沒多久 我就有收藏原聲cd的打算了
i really love !!!!!!

有人說這部片很血腥
但經過奪魂鋸洗禮的我 這點血腥根本就是小兒科
我看了還會笑還抿嘴唇 好像有點意猶未盡的感覺


故事大綱與劇情不多說
我只想說他的好
雖然結局不是我所愛
但是這部片

音樂好聽
角色鮮明
故事性佳
主角魅力
拍攝風格
色彩呈現

所以我愛


但我還是想勸一些人
如果你們只衝著Johnny Depp 去
可能會失望
因為他和神鬼奇航的風格整個大不同
要考慮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