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去上開車課
最近一直在想
如果我上學也這麼乖就好了
在駕訓班認識兩個女生 和我同線
有一個女生家裡養哈士奇 今天還帶了一些糖果和銅鑼燒給我
說是她婆婆去日本買的
她學手排車耶 好帥哦 我也很想學 可惜我一開始太看不起自己
這個女生感覺很溫和 笑咪咪的 高雄人
另一個女生就沒那麼熟
她說她現在正在找工作 就趁現在來學開車
如果找不到工作就去補習
幸福的孩子



今天終於又出去開了 開的不怎麼好 沒有fu 開起來覺得晃來晃去
而且還嚇到別的車 不愉快
之後在場內開 還是有壓線 而且還撞到安全島 我真恨自己老是粗心大意
這讓我想到在北海道騎雪上摩托車卡在雪堆裡的窘狀
我一點也不看好我自己




中午回去後有個人來應徵
有六年經驗
星期五要來上班
希望她很優秀


結果今天業績還是破萬
5083也有拿衣服來
但是他和我錯過了
中午我不在店裡吶
太可惜了



大樂透買了沒有中
晚上進行收送還和EAT的管理員吵架
拜託 我是投訴達人好嗎
我只要和EAT的客人說你們管理員都不代收衣服
看你們要怎麼面對他們
請你們不就是要來做這些事的嗎?
連代收衣服都不敢負責你們又有何用?
SORRY 得罪了我你們對我來說只是看門狗



今天整體來說不怎麼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