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湯包店老闆知道我生病
十點多打烊跑去八德路幫我買了麻油雞
雖然說他自己也是要吃宵夜啦
但是還真多虧他
不過也可能是心理因素
吃了今天好像就沒那麼疲勞了



今天好冷呢 超開心 愛死這樣的天氣
中午把店丟給阿姨出去閒晃
去配了兩副眼鏡 才1000塊耶 而且好輕
付訂金寫資料的時候那店員說我寫字很漂亮
笑話!!出國比賽的咧


接著我做了一件超勇敢的事
就是去看牙醫
一進去就跟醫生說我要看好所有的蛀牙 順便問他我的智齒需不需要拔
他說不用耶長得很好沒有長歪 整個大大放心 應該沒有人不怕看牙的吧
我說我過完年要出國了所以要趕快把牙看好
那醫生居然開始跟我聊
問我去哪呀 要去多久 住哪裡 一個人去嗎 存錢夠了嗎~啥的
結果他叫我下星期二再去@@


然後我又跑去登山用品店準備買防風防水的外套
但是真是貴 2500~3900 唉 需要好好考慮
最近花太多錢都快要破產了
然後登山用品店的阿姨一樣找我閒聊
她就說我很漂亮 我說你有沒有看錯
她還是一直說漂亮
我說這麼胖漂亮有什麼用
她又說如果她是男生她不會介意
大概知道我心情不好說給我爽的吧
不過老實講還真有用 我心情有好一點 哈
做生意果然還是要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才會財源滾滾


接著再跑去藥局買感冒藥
前幾天吃那診所的藥差點沒爆斃 人更不舒服 那家叫「新的診所」大概是想害死我
誰叫我病急亂投醫
順便問藥師說我藥可以帶出國嗎會不會被當成毒品
他就一臉覺得我很可笑的樣子說「當然可以阿」



我發現陌生人都特愛跟我聊天
有趣啦



回店裡後牟小姐來店裡
又看到我的公佈欄
她說:你考到機車駕照啦!你滿十八歲啦!恭喜呀
我說:啥米?我都25了。而且是汽車駕照
她說:真的哦!我覺得你好小耶




突然覺得今天一切都很美好
大家都說好聽話給我聽





想到一件事
昨晚我又很不孝叫媽媽幫我按摩
按到一半她突然說
「剩一個月你就要去了耶,不要去啦,我會捨不得」
「雖然你在家的時候覺得你很討厭但是現在真的要出去了真的會捨不得耶」
「你捨得丟下松德店嗎」
「覺得無聊就趕快回來阿」


來不及啦
我機票都買了
大小姐要出去受苦受難你應該要覺得高興吧
你們現在也只能祝福我了



明天星期六
但是要上班
加油囉



以上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