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台灣企銀辦貸款 松南分行

可能是因為我辦得是很冷門的項目
所以都沒人要理我耶
第一回去那行員就很冷漠
一付欺負小孩子的樣子
就說我金額這樣寫不對 不能塗改
問他怎麼改他也是態度很冷漠
資料不齊全
好 然後我就回家搞定再去
第二回去
他老兄讓我等了半小個時 都快四點了!!銀行都關了!!
好不容易輪到我我問他「你們處理這業務的人只有一個嗎」
他說兩個,但是我看其它人都沒有客人呀!!
然後他又說我金額寫不對,貸款沒有在貸零頭的
我第一次貸款哪知道要怎麼寫
等了半個小時他花不到五分鐘就把我打發走
看了我的報件資料寫松德路
他又叫我去離那邊比較近的分行省得他麻煩
fine!!!


他可能不知道他遇到的人是一個超級機車的人
抱歉吶我是不可能讓人欺負我的
回到家我只好打0800
半個小時內那分行有點職位的人就打電話來道歉
還說要到我家來收件
我說
你們難道一定要有人投訴才會理客人嗎?
我第一次辦貸款,本來就有心理準備資料會不全,我家離這邊很近,也不怕走來走去,
但是你們實在也無須讓我等這麼久。
還是說我是小腳你們才不理我?

後來我就再跑一回
哇賽整個變成大娘
每個人都超客氣 二個人來服務我 但是太假了
我就跟他說我也不是要找麻煩我只是希望有人能理理我而己~


自己也是在搞服務業的 抱歉吶以我的標準來說你們是超不及格的
金融業己經不只是金融業而是金融服務業
景氣這麼差難道還沒有自知之明嗎?
再說我現在可能只是個小腳
難道以後不會發跡之類的嗎?而且我也有家人朋友吧!!
你們這些經過社會歷練的中年人會不會太愚笨?

sorry囉
我就是這麼機車
投訴是為了讓你們更進步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