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個很棒的一天
雖然一大早我洗頭洗到一半居然完全沒水
原來是在洗水塔
我只好超級糗的跑去逸仙店洗完
溼的頭包著浴巾 手上拿一堆盥洗用具 超像包租婆
結果我遲到半小時= = 後來好多客人跟我說「你今天遲到后」
歹勢阿



然後今天的業績是一萬七千多
本來想說可以破二萬的 差了一點 小小殘念
現金也收了一萬五 過年前是大撈一筆的好時機

六點的時候1148帶她兩隻狗來看我
「我做到這個月哦~」
「為什麼??」
「我要出國去玩吶~」
「去哪咧?要去多久?」
「去紐西蘭,應該差不多一年吧」
「很好耶!你還年青,我也好想去」
「呵呵,對呀。」
「你什麼星座的呀?」
「雙子座呀,你咧?」
「雙子座哦,那你有沒有談過戀愛?不會很容易受傷吧?出門要小心后。
我金牛座的,很愛錢啦,但是我的錢也都花在別人身上,受傷的都是我。」
「哈~ok啦放心放心」
「我會想你耶,要打電話給我哦,有好玩的要告訴我阿。」
「會啦,我混熟再帶你去玩」
「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吃尾牙?我待會六點半要去兄弟吃尾牙」
「都是你的員工我去很奇怪吧,而且我還要上班吶~沒人可以幫我代班…」
「叫你媽媽呀~以後就看不到你了耶,一起去吃個飯嘛,反正是自助餐」
「不行啦~今天生意會比較忙…」
「哦,看來你事業心滿重的哦。我也是耶,我就是放不下我的店,不然我也想去玩,還有這兩隻狗…」
「對呀,我也耽心我的狗和我的店,但我媽會幫我看著。」
「嗯這樣生意可能多少會影響,但是也沒辦法,你現在去就是有二件事要做,
第一就是學好英文,第二就是減肥,你瘦了一定很漂亮。」
「呵呵我會啦,我也想呀。」
「加油哦,我要去吃尾牙了你真的不能跟我去嗎??」
.
.
.
謝謝你哦,又一個說話很好聽而且支持我喜歡我的人。

發現說好話真的是件很重要的事,一句話真的可以影響一個人的心情,
我講話那麼機車,很多人大概差點被我殺死吧。
希望我出去流浪後可以成為一個善良而且可以說很多好話的人 哈。






下班的時候老爸開車來接我
「你開還是我開」
「我開!!!」

嘿嘿
今天從松德下班
可不是松德~松高~逸仙
而是松德~松山~忠孝東路5段~忠孝東路4段~逸仙
又覺得很黑皮了
因為有經過我很想開看看的大路口
這一段車也不少而且雜物也多
平安到家後~~~~~~~~~~~~~
我很完美的停了一個路邊的車位 哈哈哈哈哈~~~~爸爸沒有在車上哦!!
而且方向跟駕訓班的不一樣!!!
是停左邊柳~
停好後我下車一直欣賞我的作品一臉超滿意
爸就罵我神經
然後我又說
「妹說我開高速公路他敢坐耶。」
爸說
「可是我不敢」
「總是要練習的阿」
反正他又不說話 呵呵



ok 今天是個happy ending






god!!有一件事忘了記
昨晚做了一個超可怕的夢
我夢到我搭機前一晚才發現自己是隔天的飛機
然後行李都還沒有整理
隔天到了又睡過頭結果飛機飛走了
也太智障了吧
但是這實在是太可怕了我忘也忘不了> <
不要發生這蠢事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