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中午
痛快呀 我的人生可不能少了睡眠 昨晚快四點才睡
下午五點多才晃去松德
去的時候阿姨說有個客人送我禮盒
是客號921


好好吃的巧克力草莓麻薯> <
好開心


然後毓安也送我一盒蜂蜜蛋糕

我人緣也太好了吧真歹勢
不過我知道我是雙面人
他們不知道我的真面目不然一定不會喜歡我



晚上回家的時候鳳真來我們家
說今年的家庭聚會在初四
她英文很好 工作很好 可以去美國出差的那種工作
我有一點羨慕 但是今天我看到她
覺得她臉很黃 很沒精神
我就突然不羨慕她了
人各有志囉



今天業績爆爛的
才七千多
快過年了
好期待
雖然回鄉下無聊到爆
但是
就是那氣氛嘛



對了
我的火災保險pass了
可以拿畢業證書了
雖然是很鳥的學校
不過 不無小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