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的話沙茶多一瓶吧!!






不要管重量了!




眼鏡一副 最好是塑膠的 我忘了我放哪了 找一下哦
我要那件我常穿的黑色外套 有點紅色的那件 下雪了我快冷死了
藍色短褲 在家也常穿的那件
防水手套再加二雙 總共三雙
麻布手套叫媽去家樂福買一大包 他們有賣我知道
我的皮帶一定要來
一雙很耐穿的拖鞋 藍白脫鞋可以 最好是紅色

慈濟藥膳泡麵二大包
受傷很有效的藥 我不要小護士 超爛
帽子一頂 一般類似棒球帽那種就可以 淺色的 選好看一點
找媽去逛夜市 你可以買你想要的東西然後說是姐姐要的




好啦就這些 如果這些裝一裝還不到5公斤 就隨便放些台灣味濃厚的食物吧
還有原先打的那些哦別忘了
先去郵局問寄到紐西蘭5公斤可用多大的箱子裝



沙茶醬兩瓶
包裝好的直麵條
預防香港腳的藥 白色和粉紅色的軟膏 文豐藥局買(地毯超髒)
馬油 再我那個爛抽屜的最下面 把盒子拆掉不要占空間
保濕乳液  便宜的就好 不要有香味 可以買廣源良的 有出保濕露的樣子
我的相機電池一粒
4g的sd記憶卡一張
洗碗的防水手套一雙


妹仔拜託盡快幫我先準備
量個重量
再告訴離五公斤還有多少~


感激不盡



請寄到



106
SCODLAND ST
ROXBURGH
CENTURL OTAGO
9441
NEW ZEALAND
要這樣一行一行寫哦



收件人
SARAH Y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