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12
二天一夜的行程變成四天三夜
free style真的很free


十一點從旅社check out
有一個室友死白人女人
她對我們很沒禮貌
當然我怎麼可能讓人欺負我
要離開的時候我把她東西全部踢到床底
然後叫嘟在她行李…嗯 搞一點怪
好像很幼稚
但是 要這樣我才有快感 不好意思
作怪完立刻閃人
直接去旦尼丁


開到一半的時候在半路遇到上周的單車阿伯
年過半百的阿伯很辛苦很辛苦在騎車 騎在車速快到爆的一號公路
地型上上下下 很要命的大太陽
我們停車為他們加油打氣



開了快兩小時到了旦尼丁
先去看「世界最陡的坡」
嗯 就只是一個坡 滿無聊的
我們無聊亂拍照
準備要拍千手觀音的pose 排一排很多手的那種
沒想到一堆路人也一起來擺 很好玩
在nz 95%的人都有善又有趣
聽到許多回去的前輩說台灣人的冷漠讓他們很不習慣
主動打招呼都不會回應
太鳥了



看完坡去吃巴費
一人八塊吃到飽 沒啥東西啦反正就是吃個粗飽
然後和賽門會合



單車阿伯告訴我們來旦尼丁可以去海港邊找一個顏大哥 很熱情好客
我們一群人真的就殺去找他
我現在正坐在他家的陽台打日記
他留我們七個人住在他家裡
緣份吶



現在我正面對著一片大海
右手邊有靠岸的船隻
頭頂有數不完的星星
月光倒映在海上
我坐著的陽台
有一個吊床
很多木製椅
還有一個浴缸 主人說那是滿月時泡澡用的
四周有牛的叫聲 海鳥的叫聲 海豹的叫聲
屋內的暖氣是木柴燒的
透出的燈光是黃色的
旅伴和屋主放著音樂在聊天


怎麼會這麼幸福呀我



鳥又在大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