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22
好想睡覺
但是日記還沒寫
今天算是個不錯的一天所以要記一下 哈哈

 

繼昨天superviser們大發飆後
今天還是一樣進行瘋狂大抽檢
我被檢查第一箱的時候    被抓出三個    檢查的superviser說很棒
但是被檢查第二箱的時候  被抓出十五個
老娘我整個臉都綠了    第二箱是不同人檢查取名阿醜好了 女的 真的很醜
阿醜馬上給我屎臉   拿了一堆他所謂不合格的奇異果給我看
她還又招呼了我packing小組的superviser阿菲來一起念了
想說明明我就發瘋似的在挑爛果   你們怎麼可能還抓出這麼多
一看原來是那些不方不正不圓的
本來被兩個老外圍住審問很緊張怕聽不懂
但是看到那些被挑出來的果我開始大爆怒
因為昨天這些類似的果  我因為太不確定所以特地挑出來問晚班的superviser阿凡
明明像骰子的奇異果他也說可以   我今天當然就放啦    現在卻被罵搞什麼
哪能被欺負白白被罵  我說
「昨天晚上我有問阿凡些這些可不可以,我留了一大堆像這樣的東西問她,
她說可以,我知道之前你說不行,但是昨天他說可以,我到底要怎樣…」英文能力有限加上很不爽說不下去了

反正她們懂了   跟我說她們了解了   很不好意思的跟我說今天晚上阿凡休假
之後他們會告訴阿凡正確的標準   還和我說抱歉
洋人這點倒是不錯   職位比你高但是臉拉得下來

 

本以為這樣就沒事後
十分鐘後居然全工廠停機
我的superviser集合大家說
「我們現在重新跟大家講一次標準,這邊有樣本大家傳下去看,
我現在知道你們很困惑到底誰講的標準才是標準,不知道自己該怎樣做才對,
忘記之前的,現在重新在講一次,莎拉,!#$#%^&&」

 

講到我名字嚇一跳,趕快問小江她在講啥我聽不懂,原來是叫我去拿我的好果來
說到最後superviser的頭頭說「以後有哪個superviser的標準和今天的不一樣,就來問我」

 

反正這之後我被抽檢的都是一個瑕疵都沒有
而且他們還拿了一隻奇異果尺給我用
只有我有  超好笑
希望星期一和阿凡見面不會尷尬   希望她不會恨我

 


而且今天有和傑米講到話
他經過我旁邊   莫明奇妙撿了一顆我丟的爛果來看了一會  然後跟我說 「那不是我的專業」笑一下就走了
因為他是負責包裝之後的列管不管品質
超驚喜的   他突然跟我說話    竊笑的好久   
然後晚些又問他奇異果尺怎麼用  他用了半天也說不會 又說不是他的範圍
反正我的目的也不是在這兒只是想跟他說話而己
有開心到   嘿嘿

 

 


明天
終於能睡到自然醒
重感冒了
好好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