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1
下了班不知不覺就十點了前
明天再撐一天我就可以好好休息兩天了
準備的食物己經沒有了
明天中午晚餐就吃蘋果清清腸胃吧


最近愛上可樂軟糖
100克1.19紐幣    好好吃耶
這邊的玉米片也很便宜好吃
想想我雖然每天站12小時
但是休息時間喝茶都有加糖
好像又補回來了
不加糖又覺得難喝    怎辦   哈

 

今天最後階段的時候
主管級的停機集合大家把大家臭罵一頓
說把太多太明顯的爛果包進去
好險不是只有我  原來大家都一樣
早些也停機集合一次
主管拿了一隻奇異果尺說這雖然看起來扁扁方方但是量起來有厚度所以算圓的不能丟
真是笑死人我們哪有時間每個在那用尺量
最後階段的怒罵之後    我有被抽去檢查一箱
只有一顆不合格他說做得好
屎到的吧!

 

 

昨晚看了暮光之城
哈   覺得不錯說   聽說這部片被罵得臭頭
是鬼扯了點啦
但這本來就是講吸血鬼當然扯呀
反正我是滿喜歡這部片

星期日的時候還看了雷霆戰狗
好可愛
有些地方還會想哭
沒辦法是小動物
星期日出去玩的時候看到小孩騎腳踏車跌倒哭了
小葉他們在那邊心疼我說我沒感覺因為他是人類   被罵冷血
阿知~就這樣呀不然咧

 

 

好久沒旅行了   好悶
看我這樣說請別覺得很機車
我來這邊  大部份真的就是在工作
對啦  薪水發了   一周稅後597元     好開心

 

快十點半了  明天加油
好想跟傑米說話~~~~~~~~就是很像魅影的那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