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7

 

星期日

難得的休假

很愈快地睡到中午

去假日市集逛   買了橘子  3塊錢一袋 很好吃

通常紐西蘭本地人吃得水果都很醜很爛很心酸(因為好的都要外銷)

但是這種像菜市場賣得水果倒是長得不錯也滿好吃的

 

 

 

中午小葉小江辛蒂又來找我

昨天吃的麻辣鍋還剩很多料

所以今天可以再吃一頓

結果又是吃到撐死

我們都覺得為什麼每次都要這樣

 

 

 

現在我住的地方愈來愈冷清

因為工作季節到了尾聲

這個小鎮的人愈來愈少

我每個星期付160元   可是個超級大戶

自己獨占廚房真的很過癮

 

 

 

吃完飯打算去海邊撿孔雀蛤

小葉開她的車

她說她的車開到一半會突然熄火   她最近添了機油   想說開開看還會不會熄火

是用添的  不是用換的  買一瓶直接倒下去的那種

好像不能這樣   但是我阻止不了  

到了海邊突然想喝咖啡

我們就去來頓下午茶

我的咖啡加香蕉巧克力蛋糕一共8元  160元台幣  差不多

小葉和辛蒂先喝完先去撿蛤    但是蛤太小了  大概不到二公分  就沒撿

看了一下海景拍個照就回去了

平安到家

 

 

 

 

到家才五點

寫寫給小江的卡片寫完快六點

想說無聊出去晃晃

走路去warehouse

想說去借體重計偷量體重

但是看到一台才15元  何必偷雞摸狗

老娘就把他買回來了

買回來後把我的好心情全給毀了

明明衣服褲子就變鬆了

為什麼體重沒有下降

啃!不爽到爆

不至於是體重計便宜沒好貨吧!?

假日不可以再放縱自己了

 

 

 

 

媽的 心情真的很差

時間不多了

f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