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那樣的日記 叫做「怨東怨西」

還是我應該像哪本勵志小說一樣
咬牙忍住一切 認命地苦幹苦讀 然後過了難關一切海闊天空?

難道 我不能跟你們訴說我耽心我的父親 耽心我的狗
也不能訴說窮苦的心酸

原來 這一切在你們眼中只是無病申吟 怨天由人

最好是那些有志氣的人都沒有埋怨過
我埋怨 但我又不是只在那邊光念 見到人就哭爸
我工作還是照做 書還是照念 錢還是照存阿 啥都不知就把我說成什麼


非常好!!!
如果我是成熟的你們
我就會好好的念書 念第一名拿獎學金 自己只拿100塊 其它通通交給家人之類的
面對痛苦的事就自己吞下來 然後面對所有人都強顏歡笑 超級成熟又堅強
最好的朋友永遠看到自己最堅強的一面
然後有一天突然昏到了之類的 最好的朋友就會開始說:「為什麼你這麼痛苦都不和我訴說」

然後我就會成熟的回送你們一句「因為你們只會說:你不在是小孩子了,不可以永遠這麼任性啦」
那我說了還有啥屁用?





但好佳在 我是我
好好珍惜你們安逸舒適的路吧 成熟的準碩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