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2
第二份工作在今天告一段落了
近一個月在這兒打拚奮鬥
要求自己結束前不可以請假
每天13個小時的疲勞
多少個早上想要賴床請假 
但是我真的辦到了!

我和蘋果箱.JPG 

四點多結束
大家都狂拍照

我和無緣傑米.JPG

我叫他赤木.JPG 我和orange.JPG   我看起來有瘦耶.JPG 

 

不知為什麼
和上一個工作比起來
這邊讓我有更多的不捨
可能是外國人比較多的關係吧
今天突然覺得所有人都好可愛

和神奇老人擁抱的時候還覺得有點感傷 

 我和神奇老人bob.JPG

我的superviser謝謝我來這邊工作 表現很好啥的 祝我之後的旅途順利 其實我覺得我很混
但是我覺得她說得好誠懇好真心   她真的是個很好的管理者
這段時間在她身上學到很多

 和我的superviser val.JPG

打卡鐘

我們的打卡鐘.JPG 

我的卡

小葉和我和傑米的卡.JPG 

熄燈的工廠讓我們感到有點鼻酸 
頓時很多畫面在眼前
雖然真的真的很辛苦  腳手腰都累爆了
但是    很充實      心裡也滿滿的

 令人感傷的尾聲.JPG


之後的旅程  加油囉!

 

 

 

 

btw,
dear  hali
今天是你的生日耶 雖然你己經離開我們七年了
我沒有一天不想你
你永遠在我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