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3

今天是一個充滿罪惡的一天

因為日子過太爽

開始放縱

 

 

 

假日 睡到中午是必要的

起來後逛網路

逛到一個攝影師的網頁 http://www.pbase.com/boogier/profile

拍了很多流浪狗相關的照片

看著看著覺得好難過

為什麼流浪狗要套脖子拖去關拖去安樂或是被虐待

為什麼流浪漢才是社會治安的問題年終卻還有街友大會  創世基金會你們真的是智障

 

 

 

 

 

然後開車去找小葉  深怕自己迷路  好險一下就找到了

 

 

 

整天也沒幹嘛

就在他們家白吃白喝了一整天

然後看了「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

其實整部片很黑色幽默很無厘頭

但是看到最後卻很想哭  不過小葉辛蒂在旁邊

只好拚命忍

一個人孤獨走到最後真的很可憐

我也好怕我的人生和他一樣

 

 

 

晚上又吃了麻辣火鍋

今天還吃了意大利麵、超甜綠豆湯、烤馬鈴薯、蘋果、仙貝

運動與工作 零

會完蛋

 

 

雨己經下了快一星期了

我很愛你 但是就算是情人也不能每天混在一起

你再來會影響我之後的行程的

請你行行好 我們先分開個一星期好不好唉

這樣我才可以平安又順利地去爬山瘦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