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3
一早離開凱庫拉
那間旅社實在不怎麼討喜   很不溫馨 洗澡又難洗
唯一好的地方是五月到八月的旅遊淡季會提供免費早餐
我睡七號房 床很好睡 也不會冷  一晚也才20元
廚房很髒  十點後不可以使用廚房 連熱水也他媽的不能裝
然後很大間   看起來很缺換宿 目前換宿的有11個人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
他其實也沒這麼不好  簡單來說就是沒緣份

annsleg.JPG 
而且吃早餐的時候那個三八的聲音又出現了
她一直很想說出一口沒有台灣腔的英文
但是 她沒法度   請和我這模仿大王來拜師學藝一下吧
而且她來了五個月 連基督城的英文都念錯> <
不要再讓恁母遇到

 


十點上路前往 Hanmer Spring
一路上的山路夭壽難開
開了一小時累了換手
十二點多就到了目地的
今晚住的bbh是 Le qite
一晚24元   頗貴   但是讚翻了!!!!!!!!!

我好愛這兒.JPG 
整間就只有我們四個房客
屋子好溫馨   廚房好乾淨   廁所好乾淨  沒有上下舖
格局也很棒   燈光美氣氛佳   喜歡到好想好想把他給買下來  我們都愛翻這邊了
有隻貓很愛我的筆電套…

愛筆電套的貓.JPG 
用完午餐  我們在客廰休息  看影片、上網、喝茶
陽光從落地窗照射進來
這時候只能說「人生呀~~~~~」
影片看到一半想睡覺了    小葉、辛蒂、我就去睡午覺
床和棉被也好舒服  一下子就睡著了
只是睡覺的時候做了惡夢 好可怕
夢到大海嘯
凱庫拉的海真的嚇到我了~

 

睡了一會去洗溫泉
一個人14元
有很多很多的青春男孩肉體
救生員也很可愛

 

晚上又吃了大餐   白醬海鮮燉飯、泰式酸辣海鮮湯、白酒
很棒吧!

要開動了.JPG 

果然真的和小江說的一樣
只要跟著小葉和辛蒂
每餐都可以吃很好
只開始旅行四天   餐餐大餐把之前的努力都補回來了我想  唉
吃飯的時候   我們又被這氣氛感動到想再多住一天
好像電影「戀愛沒有假期」
這樣的生活、這樣的房子、with 對的人
晚餐過後的我們

幸福時刻.JPG 

很幸福


目前四天的路線
明天要下基督城囉

nz map06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