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4
一早從hanmer spring離開前往基督城
這一段路很直很好開
只是不小心提早下交流道   迷了路
跑進一間老人院問路
兩個看起來是工作人員的中年男子
很熱心
我沒地圖沒紙沒筆
他們拿筆拿紙畫地圖給我
雖然問完送我一句good luck
但我們真的憑著這張地圖找到路了

 

中午去十里香吃水餃和牛肉麵
很不錯  很感動
只是牛肉麵似乎味精重了些 吃完一直口渴到睡前

 

 

今天可以說是浪費生命的一天
基督城老實說我己經厭煩了
雖然第一次到覺得很英式很美
但是我這次己經是第三次了
我想我比較喜歡不怎麼繁榮的城市  但是又該有的都有
基督城就是太多不該有的東西   所以很煩
由其是一堆煩死人的單行道

 

 

然後今天我真的愈來愈不喜歡人家開我的車
唉真的感覺不出來嗎?   很煩
我如果累了不想開了自己會說
你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問我累不累?或是很自然的說「換我開~」
我會很緊張   比我自己開車還累
算了
我真沒用誰叫我是路痴
今天脾氣莫名的暴燥
可能是下一個工作還沒著落的關係吧
但是要開罵的前一刻我都忍下來了

 


很悶晚上很智障出去喝了一瓶巧克力酒
超甜超好喝
酒精沒有很濃所以意識很清醒

 

討論下兩週的行程討論得很煩
冰河、高山火車、海邊圖書館、球賽、電影、稅號、佛光山、走步道、滑雪、交通工具、住宿…
不了了之
明天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