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2
今天是個很棒的一天


昨天的日記     就跳過吧

 


早上九點鐘集合
解說和領取裝備後出發

 

前往Fox Glacier!!

IMG_3796.JPG 

本姑娘訂了整天的行程
需走6~7小時

 


下了巴士後走個五分鐘就看得見冰河了

冰河有死過人.JPG IMG_3740.JPG
在冰河腳下   當領隊正在解說時   傳來轟隆很像打雷的聲音
但又更低沉   還有一點什麼爆裂的聲音
彷彿像巨人的腳步聲     很震懾    大家都專注聽著
領隊說這是冰河移動的聲音
在行進間   這聲音三不五時傳來

 

 


但是要真正踏上他可是要經過一小時恐怖山路的考驗

難爬到爆.JPG 
由其是腳上穿著沉重萬分的登山鞋
有的坡斜到得手腳並用
有的階梯間距大到膝蓋抬起都快碰到下巴
有的路寬只夠走一隻腳還要拉著鐵鍊   不然不小心就下輩子見
這段山路我走得快斷氣  加上親朋好友報到   小葉辛蒂說我的臉色很不好    果然還是奧少年

 

 


終於走到冰河的邊緣
要開始穿釘鞋
但是由於我己經快斷氣   決定不要走整天   改走半天的    小葉他們繼續走整天
換了一個領隊   是尼泊爾人   人很好   本來的領隊雖然帥又性感   但是他都走他自己的又走飛快
很多人都說走半天只能看到髒髒的冰河
但是我覺得還好不會咧
該有的藍洞也有

IMG_3765.JPG 
領隊帶我們走的藍洞很低矮
要整個人跪著爬過去    我太早站起來  頭還敲到冰   好新奇的體驗!
走在冰上的感覺很妙    釘鞋穿了走起來真的很穩
好開心  好壯觀   好幸福~

IMG_3768.JPG 好好玩.JPG 老娘十幾分鐘後也是上面的一員.JPG
要折返的時候還很依依不捨呢! 不過今天也走了五小時~
下山時腳底愈來愈痛    大腿快要抽筋的時候好險己經到了平地
嗯   反正   如果想要意猶味盡的感覺就參加半天的
想要十分滿足的就走全天囉
如果回國時還有閒錢   打算參加一次坐直昇機     一定更壯觀吧!

 

平安回來!
感謝今天每一顆讓我扶著的樹、石頭、冰塊

 

大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