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3
早上起來
又處於半殘狀態
大腿很痛   小葉和辛蒂也是    她們是小腿
走路一跛一跛    移動超級慢   我們三個互相取笑彼此走路的樣子
不過痛歸痛     爬冰河還是一件很過癮的事
覺得自己很幸福
但是想說昨天這麼操今天體重應該會再減些
可是  居~然~沒~有   太令人心寒了

 

今天要搭八點半的巴士前往基督城
先搭到greymouth再轉車
回程又要經過那個驚險的彎
平安通過的時候我和小葉相視一笑   鬆了口氣
然後我開始大昏睡
頭敲到好幾次玻璃    好大聲   哈

不然就是瞌睡晃太大   差點甩離座椅 不過都有在出糗前驚醒
車上除了我們三個女生   其它都是電影上看得到的型男
倒三角又高挑厚實的身材   金髮  褐髮    真是令人心滿意足
來這邊還有個感想
發現台灣韓國島民以外的男生 都很貼心有禮    
會開門讓你先走   看你東西太多會幫你拿  會讓你先下車上車 
昨天釘鞋不太會穿有個同隊的男生還主動問我要不要幫忙然後半跪在我腳前幫我穿
整個就很sweet
到達greymouth後  要轉下班車
但我們被通知因為下雪所以路封了
所以今天只好在這住一晚

 


選了一間有免費接送的
一晚23元  還不賴
而且居然在這兒遇到Greg    還真有緣
世界還真小吶
他正在這兒換宿    想說如果我也能在這邊換宿就好了
他是個很熱心的人又想當老師    說不定就能找他教我英文

 

 

今天算是個休養的一天
我們在房間亂聊天
女生宿舍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好青春吶

 


先好好努力吧      還負債十萬呢!
還有該死的助學貸款
早知道就不要再念二技了
浪費老娘時間
我老了    長紋了     長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