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9
一個人的旅行
有好有壞
也很難去講他的比例
有時候   有些感動
就適合一個人一顆心在那兒狂跳震憾
大概TEKAPO吧
有時候   有些感動    又覺得有伴分享真好
像是ABEL TASMAN的步道…
雖然走了兩天一夜快要累死
但是心裡真是充實快樂的不得了

 

 

今天的工作內容
分別有兩個關鍵字看不懂  浴簾和櫥櫃
不過   問就好了   像是親切大賽一樣
他們都很樂意告訴你

 

 

晚上煮了大餐
其實就是一塊牛排和白飯
拿肉鬆來配
吃下去那一刻眼淚快掉出來
紐西蘭大山大水很美
但是台灣的美食和便利實在讓人無法捨
吃到一半桂格也拿著他的晚餐過來和我一起吃
開始亂聊天
聊了還不少
他和我一樣不喜歡基督城這種大城市
我說因為太多人和交通我不喜歡
他說因為都是路沒有風景啥的
聊了之後的計劃行程
結果我真的問他為什麼up to是用up不用down
我真的只能說他的表情超好笑
他也解釋個不出所以然
但是他倒是用down造了許多相關意思的句子給我聽

很好玩

 

 


想回家了> <
我是個找不到工作的廢物
再撐撐看
反正回台灣也是找不到工作

 


加油阿
要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