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0
緊張和不安又開始了
明天又要一個人開車出遠門
還要搭渡輪  真的是很驚慌
去試一個機會不怎麼大工作
我大可以留在這邊換宿換很久很久
但是
唉呀

 


今天上工時
打掃到ROOM 6 要倒垃圾時
有兩個用過的保險套
就不能包起來再丟嗎@@
而且一個晚上兩次不累嗎?

 

 

下午打電話去魚工廠問有沒有缺人
電話才一接通
他們就直接說沒缺
我啥都還沒講咧
真夠殘忍的

 

 

我很慌  真的
容易緊張的個性真會自己嚇死自己
到底用了多大的力氣在push自己也不知道

 

 

晚上訂船票
要訂南島到北島
我大概是瞎了吧
訂成北島到南島
我傻眼傻了一分鐘有   很想大哭翻桌
馬上打電話去渡輪公司詢問   但是沒人接    下班了
後來靜下心看網頁說明
原來是可以改
真是好佳在呀

 

 

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