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1
吃完早餐約九點
東西收一收放上車後
去車廠問換煞車皮要多少錢
工廠小弟帥翻了
但他說要等老闆來知道
一小時候再來問
嗯 老闆說我的煞車皮己經磨得剩半公分
他打算幫我換四塊
我也不怎麼懂   就信他了說好
被騙也就算了   安全總是比較重要
而且今天要開長途呢
總之  四塊皮  紐幣120元     二小時後完成
時間到了去取車
他給我看我原本的煞車皮
真的是幾乎快要平了
有換有差哦
踩煞車不用再那麼早踩   也不用這麼用力了
換完後我又拜託老闆幫我看電池要不要加水
哈> <
他幫我每個打開看    結論是不用
真好

 


快一點上路
如果今天早一點出發
是可以直接殺到picton的
只是搞車就搞了挺久
今天沒有衛星導航    我路都開對唷   嘿嘿
小有成就感吶     其實很簡單啦
希望哪一天能征服基督城或奧克蘭市區
那我真的就無敵了
開車開一開   我又會跟阿藍說話
他真的是台開山路的好車

 


中間開到一個小鎮加油
順便看地圖
有個女生看我看很久
就主動問我要不要幫忙
其實不用啦   但我還是糊亂問他一些問題
就甘心!

 

 

開著開著
天愈來愈黑
找間bbh投宿

glenhope's bbh.JPG 
這邊鄉下得不得了
手機很難收到訊號
更不用說有網路了
今晚只有我一個客人
主人是一對老夫婦
我一下車    接待我的是一隻被雨淋溼的黑狗    很可愛    跟前跟後的
這間bbh   還有養豬、馬、綿羊、山羊
我像是住在人家家裡
他們為我這唯一的客人開一堆燈   燒柴燒得暖呼呼地
感覺真的挺好

 

 

一個人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