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9

多美的倒影tekapo.JPG 
這是我一直思念的地方
應該沒有人不愛這邊的
我一定    還要再去一次
不然會得相思病的

 

 


今天又全身酸痛了
本來晚上要再去打的
但是現在連上下床都會疼
只好作罷

 

 

又是個養老的一天
下午   就也只出去寄個信
希望來得及

 

 

現在住的地方有個台灣女生在換宿
英文名字難念也難記    姓廖    我就叫他小廖
人很溫和    挺好相處的
和她可以聊很多   而且他烤得東西挺好吃


昨晚在她房裡抓電影、聊天
她和沙也加同房
大家一塊閒聊
沙加佳就說我房間有鬼叫我小心
唉    雖然他後來說是騙我的    但是我還是不太敢睡
我就一直罵她    哈      然後再她去洗澡的時候把她東西全部打結
等她出來看她的反應三個人又亂笑
好在現在有她們陪我吶

 

 

會說中文的日本男生明天要走了
相處挺愉快    所以有點捨不得
他說明年會去台灣    有緣再見啦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給自己太大壓力
其實我也知紐西蘭的冬天就是這樣
難找工    渡小月
盡量放輕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