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
昨天是第一次講團
還帶耳麥
整個就很像在開演唱會
很緊張也很刺激
結束後    大家都說我講得不錯
但缺點是講不到最後
被打斷了
阿法我應該不要理會客人的詢問
等promotion完後再回答
可以叫客人等一下沒關係
總之是個還滿妙的經驗


昨天阿法又和我提了一次辦工簽的事
雖然錢不怎麼多
但在這邊挺快樂挺想留
而且還說二月可以回家過年一個月再來
只是我真的想台灣想狗兒了


公司之前離職的主管也在這天回來
但他只是回來玩
聽阿法說了她很多過去的事
對她自然有了先為主的觀念
見到他的本尊和聲音
真的是慶幸自己不用和她共事
不然我大概會付錢請毛利人來打他

 

而今天
忙吶!
一早的團是旅行社主管親自帶團
這一團離去時只賣了一條圍巾和小孩的被子
這和掛蛋沒兩樣
團走後阿法不放棄追到餐廰再談
最後這一團又重新回來
我和蛇妖午餐吃到一半被叫下來賣
師傅本在家休息也被急call回來
結果這一團創下了破萬的業績


這一團還在打包的時候
下一個印尼團進來了
阿法很帥的用英文講團
開始賣時我又遇上奇怪的人
印尼佬直接問我是不是單身
我說是呀
然後他說為什麼不和紐西蘭人交往
我就說他們又不喜歡我
接著他就用奇怪的表情說「那你要試試印尼的男人嗎?」
然後我就去拉別的客人的
沒人不愛豔遇
但可不可以讓我遇到正常一點的
這一團也才賣個一千多元
以印尼團的水平來說是可以囉

 

下午接待今天第三個團
由離職員工講團
雖然他是台灣人
雖然他聲音很撒嬌
雖然他身材正常不胖不瘦
但是真的就是長得太醜了
而且今天他來時整個很不會做人
工廠有四個人
他來時帶了兩杯咖啡給自己和阿法
我和蛇妖他不認識又是小輩可以不請我問
但是好歹你連師傅的份也準備一下吧
你都中年了好貝
算了
不過他會賣
就勝過一切了
下午這一團也賣得不錯
我也幸運撿到一單賣了件被
整天三個團共賣了近二萬紐幣
算不賴囉

 


最近蛇妖來了真的很不錯
雖然他的外表真的夠像孤狸精
但我們真的是還滿聊得來
不像之前這麼無聊了
還會和我一起整師傅和逗阿法
最近和阿法還一直要介紹一個男生給我
三高都有而且是個老實的男生
重點是還有pr
那個pr真的是極度吸引人
下午聊天時順便又盧師傅在我走時載我去機場
他答應了但條件是要幫他捶背
當然是沒問題太划算了

 


下班回家上網遇到沙繪
他剛結束在澳洲的跑船工作
和他聊起我們共同的旅伴
想起來真的是感慨萬份
我只能說富家子弟就是富家子弟
真的是吃不了苦又不努力上進
說的和事實都不一樣
把自己講得很積極
真的覺得你很丟臉
為什麼都山窮水盡了還可以吃大魚大肉還逛街
因為你只要打個電話回家叫一聲爹就有錢進來了
沙繪為你找了工作
你卻理由一堆不工作
真的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然後你大概無顏見沙繪
見到不會給你壓力的大學同學就像一道光芒救了你
出國之前
早就告訴過你這是一趟辛苦的旅程
我真慶幸自己有勇氣帶著破英文走到這一步
一個人在人生地不熟的恐怖山崖開車開到迷路然後隨便抓個恐怖陌生人大哭
但是這個陌生人卻親手烤了個蛋糕送我叫我加油
好險我不是一遇到困難就結屎面找爸媽
不然就不會有這麼美好的際遇
好吧
你也很強
拿著爸媽的錢一個人到國外念英文
你回台灣一定能找個好工作
我真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