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

今天下午

大家都在辦公室時

決定和阿法說自己二月就要回去

因為打工渡假簽証一個公司只能待三個月

真的希望可以留在這兒直到回家

但又不希望自己是個很不上道的人

所以選擇今天說了

 

 

很感動的是

阿法身為主管

他告訴我

我這個決定一旦公司知道

幾乎會馬上要我走

畢竟一開始我是向公司說要做長期的

阿法說如果我真的要走他叫我提前一個月再說吧

然後說今天他會假裝不知道

蛇妖和師傅也直搖頭說沒聽見沒聽見

然後還一起給了我很多意見

事情沒有做得很好至少做人沒有太失敗

 

 

 

五點半團來

團來之前師傅教我用縫紉機

上手了自己做了個抱枕套

很好玩

 

 

最近離職主管搞得我有點不高興

今天又很自動拿我的可樂請別人

師傅和阿法都說他是因為缺男人所以心理變態

反正別激怒我吧

誰管你是前主管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