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0

又是很久很久沒寫日記

因為腦子很忙

工作也沒有很閒

所以簡單來說就是累到沒有啥空寫日記

 

 

腦子裡忙什麼咧

應該說是個甜蜜的負耽

因為

小米要來找我啦!!!

忙著排行程

租車、路線、訂行程、搞國內機票巴士等…。

一月23日台灣起飛    二月七日一早的飛機回台灣

要玩遍南北島    實在是不太夠呀

不過苦腦了兩三天後行程終於搞得差不多囉

原先我不知道我是希望他來or not

因為若他不來

我就可以再帶著七八萬回家

如果他來   我就差不多會花光這些錢

我有點左右為難

跟房東說我的考量

他是大大支持我要回去前再好好看一次紐西蘭

錢再賺就有了

是呀

紐西蘭還有些地方還沒去過

也想再看一次令我思念的蒂卡波湖

小米呀    真謝謝你來

好久沒在highway上大飆車了

 

 

 

 

另一件就是賣車囉

還真不是件輕鬆事

畢竟我希望能用到最後一刻再交車

隨緣囉

因為要賣車想要把引擎週圍擦乾淨

但是我實在不想用髒我的手

沒想到師傅就幫我擦

害我感動了一下

 

 

 

 

 

最近工作上覺得自己又有一點突破

又稍微放開了些

我真的感謝不藏私不吝教我一切的阿法和蛇妖

最近和馬子也有處得和平一點

但是我還是不太喜歡他

就降囉    我盡力了

 

 

 

對了昨天有件好笑的事

團來前在做展示間最後的整理

阿法整理到一半褲子居然裂開了

跨下裂很大

他只好脫下來讓師傅車線

於是他上半身是很正式的襯衫加毛背心

下半身是滑稽的條紋四腳褲加用綿被圍起來

師傅在車的時候他同時也被所有同事笑過一回

 

 

 

真的很喜歡這些可愛的同事

 

 

 

 

希望旅行的二周都晴空萬里

行程一切順利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