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1

晚上接近十一點

晚餐一直到剛剛才吃

剛結束一段很令我不爽的msn對談

 

「你還好嗎?」

「我很好呀。怎麼了嗎?」

「你平常就很安靜,但是你今天又更安靜了,工作上有任何問題嗎?還是其他?」

「哦,哈,我沒事啦!」

 

我很謝謝房東對我的關心

只是我有點沒力氣和他解釋我的不爽

 

 

 

 

借了幾萬塊出來真的很沒志氣很丟臉嗎?

幾萬塊對她來說真的不是什麼非常大的負耽。我這樣想真的很無藥可救嗎?

我又沒有說我不會還。

我承認我比大部份的人好命    但是真的有到要被別人輕視的程度嗎?

打工度假真的就這麼被看不起嗎?

 

 

 

 

操你媽的

賤人

干你屁事

 

 

 

 

 

二小時後

因為和房東又聊了兩小時的天

從正常的話題聊到非常勁爆的話題

如果有吃飯一定會有米粒出來的那種

問得也太直接了吧

不過他支持我

哈哈

趁年青

想玩就玩

好在有她陪我聊天解悶

 

 

 

 

老娘就是借錢來認識這些會讓我開心的人

怎樣!!

 

 

 

 

 

今天本來休假的

但是又突然被抓去做團

不好意思今天又有客人說我長得可愛

而且馬子又把蛇妖搞生氣

真的是不討喜

又愛邀功

真是的耶

蠢蛋

還在大家聊天休息的時候聽著mp3然後講出一串法文

哦…

怕大家不知道你多才多藝嗎

不過我也感謝你的存在可以讓我發洩囉

明天見

親愛的同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