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5

今天終於能上班了

沒有團

做一些打掃刷駝羊毛之類的雜事

我喜歡上班

因為相處的時間不多了

 

 

 

上班的時候心機很重地耍了點小手段

但是沒三小路用

超假仙的我= =

 

 

 

中午同事們去餐廰吃飯

因為元旦那天大賣    所以有獎金可以去吃大餐

真幸福

 

 

 

晚上十點多咚咚咚咚的聲音出現

原來是阿法打給我    開頭就問了我一個機車的問題

可以不要是阿法打給我嗎

 

 

說到他

今天大伙聊天時他又在發瘋

聊到周星馳他笑到快抽勁

 

 

我們的業務高手真的是深不可測的人

 

 

 

 

明天也有班

有團

希望能有好業績

希望從明天開始到23號都有班上不要休假

雖然不太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