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

有班可以上是一件幸福的事

今天有個團

我賣出一件便宜的羊毛被

蛇妖賣出三件駝羊被    超強

someone又搞搶單但是也沒成交的技倆    白目至極

做團快結束時

領隊突然一直說我很可愛

害我暗爽得要死

他說他過年還會再帶團來

要我一定要在場

可惜

果然一句好話就會給人美好的一天耶

 

 

 

 

中午大家一起吃pizza和肯德雞

下午國王大發慈悲讓大家去睡午覺還有薪水拿

然後聽師傅聊了一些八卦

等團時阿法問我走了會不會想他們

我當然是說會了

 

 

 

 

下班時房東回來了

美少女看到我好開心跑來給我抱

拉著我的手走來走去

他還不會說句子也不會說很多字

但是每次都是一副有重要事情要跟我討論的樣子

會先叫我的名字    然後嘴裡嘰哩咕哩不知說啥米一大串

表情就會很逗

就連要喝個果汁也很嚴肅

回家後我出去買晚餐和去買特價的t恤

回來後美少女又想跟著我進房

因為我走太快馬上進房對他來說我像是突然消失

房東看了完整的一幕

他說美少女就突然定格滿頭問號的樣子

想說我去哪了東張西望地

後來我從房裡出來他又笑開來讓我抱去客廰

媽媽才告訴我這完整的順序

美少女真的是可愛到爆炸!!

 

 

 

 

 

 

我愈來愈貪心

但是我有一月23日

我一定要珍惜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