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10
回來台灣己經一個月又兩天
我想我唯一快樂的原因只有狗兒和能見到直系親屬

 


從到達中正機場開始
我的心就己經有死掉的感覺
陽春的機場
很吃力的行李轉盤
難用的推車

 

 

出關後首先是髒空氣
再來是打結的交通
無止盡的喇叭聲
無禮的爭先恐後
癮君子的吞雲吐霧
低級代表的檳榔
乘車離開機場
擠到爆和右駕的交通
依舊是世界無敵的計程車
晚上八點多依舊燈火輝煌熱鬧滾滾
這一切很熟悉也很陌生

 

 

 


之前看了很多前輩的網誌
有些記錄到回國後就很少在發表什麼
不知道是不是和我一樣的心情
覺得很煩
沒什麼值得好寫的

 

 

 


回來後
變得不想講話
只想和在那邊認識的朋友見面說話
有很強烈的失落感
脾氣變得很暴躁
走路會靠左邊    會覺得怎麼多人擋我的路
坐公車覺得很驚悚    覺得台灣的公車很丟臉   
今天上班還有乘客在車上跌跤     我不懂怎麼有人會讓老父老母坐公車出門
打開電視又充滿雞雞歪歪的新聞
明明很多政客包括姓馬在國外留學過
國外真的有很多設施政策比台灣好太多
為什麼不能改革一下
真的在台灣了
以後出門不能只帶一張卡了
以後要開始很在意人家的眼光了
以後不能拖了鞋隨便蹺腳了

 

 

 

現在新聞在撥什麼「水陸鴨子船」
拍出的民眾顯得很驚訝車怎麼能開下水
抱歉我真的覺得你們很智障
我都己經看到不想看了
可能有人會覺得我很機歪在自以為是什麼
但等你從天堂回到地獄就能體會我的感受
所以覺得我很機歪的人就很抱歉
每個人都有自己覺得美好和靠爸的事

 

 

 

又或許是都是因為那場遊戲才讓我念念不忘紐西蘭吧
但是我不後悔
只能說我沒有做錯選擇
不然我會有更多的遺憾  畢竟還是有歡樂的時候 恩雅你知的 哈哈
我永遠也不會忘了遊戲裡的主角
我們都有很多的不得已
有沒有後續就看設計師怎麼編寫吧!

 


雖然我現在很不快樂
但是我要謝謝去紐西蘭之前我認為是阻礙且恨透了的人事物
如果沒有這些停下我的腳步
我或許就不會遇到這些人    經歷這些事

 


現在笑對我來說是一件艱辛的事
但是我現在的工作就是要很親切的笑
每次送走一個客人我就會想吐覺得很噁心
但是老娘需要更多的錢去環遊世界
所以我一定要笑個不停

 

 

回來的人有一些都會變得憤世嫉俗
然後一直流漣在紐打版
一種彌留的感覺
哈哈
我也變成這樣了
好噁心
但是沒辦法
哈…

 


賺錢先啦…

 

 

最後要謝謝我的手機

一年近七千封的簡訊通通裝得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