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0
剛剛有個客人因為我換錯號碼一直刁難我
我一直跟他笑著道歉
因為真的是我不對
然後他竟然動手推了我的頭


親愛的
你真的是活膩了
只要你不動手
我都可以讓你罵讓你念


但是你動手了
你毀了我的一天
因為造成我心理的不愉快


我落了兄弟來
可惜找不到你的人
但是你後來又出現了
我也己經知道你住哪

我這個人有個怪僻  就是喜歡人家跟我道歉

 

有一句話和氣生財
但也有一句話叫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
我不想成熟懂事地去處理
以免日後你會有無止盡的囂張

 

真的爛透了
就算是信義區也一樣
怎麼會是禮儀之邦!?

 

好想回去

 

超不快樂的
難怪有棧友說曾經想自殺
我是只想殺別人

 

憂鬱症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